•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建筑新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校企合作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5 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炫坤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校内挂牌成立建筑新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总投资约 30 余万元,研发中心主要用于建筑节能新产品的研发、学生实习实训、科技开发与成果推广等方面。河北炫坤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4年,注册资金 2000 万,新三板上市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推广、服务于一体,专业从事新能源综合利用输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全天候双直流太阳能热水系统” 发明专利荣获2010 年 11 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公司在石家庄技术开发区有占地 21390m2 建筑节能新产品孵化基地。


上一条:建筑装配式研发中心 下一条:建筑工程咨询中心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