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建筑装配式研发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7  作者:校企合作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15 年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北丽建丽筑集成房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成立建筑装配式研发中心,利用公司在河北省辛集市拥有 10 万平方米的集成房屋生产基地作为研发中心。河北丽建丽筑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进行低层装配式绿色节能住宅技术
研发、成果转化、集成房屋制造及新建筑技术推广的科技住宅研发企业。公司已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结成企业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公司目前已拥有凹槽板住宅体系、轻钢结构低层住宅体系等七大国际先进的住宅体系,致力于新科技住宅的技术成果转化和自主
知识产权的绿色住宅技术研发。河北正在实施的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及正在推进中的河北省宅产业化规划和河北省新农村建设发展纲要都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此外,我省正在打造“建筑节能省”的目标也符合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下一条:建筑新能源综合利用研发中心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