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举行“电子信息类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作者:校企合作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学院院长王升、副院长刘新起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王薇,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副部长乔振民的陪同下,到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为我院“电子信息类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揭牌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成等人热情接待了王升院长一行。

揭牌仪式上,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王薇就基地的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建设内容与目标等进行了简要说明。石家庄数英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志成对王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远景规划。他表示,与学院共同建设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是校企深度合作的体现,希望今后与学校在学生培训、创新创业、教师实习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刘新起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校外实训基地的揭牌,是校企合作的新开端,双方要在遵循市场规律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现代学徒制等模式,发展校企合作新形式,实现企业与学校双赢。

王升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对学院“一体两翼”办学格局,高职教育“全国百强、全省前茅、全市第一”综合排名,“幸福校园”与“开放式教学”理论与实践探索,以及国家优质校建设、校企合作、北校区建设进行了重点阐释。他对数英仪器有限公司几十年的企业历史与建设孕育的厚重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双方共同建设的校外实训基地充满信心。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努力打造好实训基地这一良好教学平台,实现双方可持续发展与双赢。就实现更深层次与更广范围内合作,王升院长提出了探索二级学院办学模式、发挥社区学院作用、建设青年教师电子教育培训基地、创建研发平台等建议,以促进双方合作多元化、立体式发展。

最后,王升院长和邓志成总经理一起为实训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王升院长一行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基地与企业研发部门、生产车间。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在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数英实训基地采用校企双方共建、共管、共赢合作机制,基地建设计划投入160万,分三年期建设。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 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