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艺术系校企合作实创家居装饰(石家庄)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艺术系于20179月至10月安排学生到校企合作单位实创家居装饰(石家庄)有限公司进行岗位实践锻炼。

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凭借多年的项目施工与整合运营经验,2005年初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推出的288精装套餐一举改变了行业格局,不仅定义了套餐式整体家装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20175月,实创又一次快速迭代出新一代全屋定制家装产品——完美家装经典版。新产品在提供硬装、软装和全屋定制家具的基础上,利用自有木作工业园及家居产品全球购供应链优势,提供更精细的定制家装服务,适应新时期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家装需求。

双方签订岗位实践协议 ,就实践内容及实践管理作出详细说明,保证实习效果。

 

上一条:经贸系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石家庄前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艺术系校企合作石家庄京龙头装饰工作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