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益丰新兴药房签订 “益丰新兴精英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益丰新兴药房在新兴物流园会议室举行“益丰新兴精英班”培养协议签约仪式。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新起、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主任陈玉峰、专业群主任尚平、专业负责人杜娜,益丰新兴药房荣誉总经理边立新、人力资源部总监陈乐丰、经理张丽、招聘经理范星、周伟红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陈乐丰总监主持。

    签约仪式上,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益丰新兴药房最新发展情况。随后刘新起院长致辞,介绍了校企之间合作的情况,表示“精英班”这一合作形式较之前的订单班合作更加深入,更有利于培养出适合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能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强化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益丰新兴药房荣誉总经理边立新表示益丰新兴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益丰新兴有很多优秀员工是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此次校企双方开设“益丰新兴精英班”将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助力学生快速成长,为企业提供适应市场需要,就业竞争力强的优秀人才。

    双方领导签署了《益丰新兴精英班培养协议书》并授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对“精英班”培养模式及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在边总和陈总等领导的陪同下,刘院长一行参观了新兴药房园区及红色展馆。(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益丰新兴药房签订 “益丰新兴精英班”

 

签约仪式

 

上一条:王升校长一行赴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校企共赢谋发展——我院晶石合作项目举办项目二周年总结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