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王升校长一行赴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9日,我校校长王升、副校长刘新起、办公室主任庞荣申、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池卫东、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院长陈玉峰等一行赴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本次活动也是扎实开展“双问计”和“效能革命”活动,落实“三深化三提升”的重要举措。

王升校长一行首先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乐丰的引导下参观了企业的红色文化展厅、书法展览馆、雷锋文化展厅、会员俱乐部、文化长廊、公司库房、网上药房、企业合作展区等地。王升校长对企业传承红色文化、发扬雷锋精神等独特的企业文化表示欣赏,并希望双方在文化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随后,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静、人力资源总监陈乐丰、电商总监王斯诺出席会议。李静总经理首先对王升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李静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对我校过去一年在人才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双方前期的合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希望通过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为公司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陈玉峰院长介绍了校企双方前期合作成果及合作模式,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和建议。池卫东部长就企业中高端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内容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随后,刘新起副校长指出,国家近几年对高职院校发展高度重视,对高职教育的投入逐年加大。刘新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国家级优质校建设成果,希望通过校企共建的模式,与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这样的知名企业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扩大办学平台,实现双方共赢和发展。

王升校长首先对李静总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通报了我校成功晋级国家级优质院校有关情况,对企业在我校创建国家级优质院校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升校长随后介绍了我校“一体两翼”办学格局,以及在办学中形成的“石家庄模式”,指出我校当前正在全力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学校和专业,这将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王升校长表示,作为一所高职院校,学校一直坚持跨界合作的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在前期订单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合作,不断扩大办学平台、持续夯实合作基础、逐步提升合作层次,力争在全国形成有影响力的校企合作典范。


王升校长一行赴河北益丰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参观红色文化展厅。


参观雷锋文化展厅。


参观书法展览馆。


参观公司库房。


                                    参观网上药房。


                                          参观企业合作展区。


                                 公司总经理李静讲话。

刘新起副校长讲话。


王升校长讲话。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下一条: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与益丰新兴药房签订 “益丰新兴精英班”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