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机电工程系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校企合作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合作单位: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准订单式培养

项目概况:

一、    概述部分:(合作企业简介,合作时间等)

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647日的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省最大的国际汽车贸易园区内, 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其中展厅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售后服务车间建筑面积4700平方米,交通便利,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上汽大众忠诚经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上汽大众“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核心经营理念,严格管理,真诚服务,团结奋进,扎实贯彻DOS手册,培训和造就了一支勇于拼搏的优秀员工队伍,是华北整车销售多年冠军,维修保养台次多年位居华北第一,综合用户满意度多年位列华北前茅,是华北地区连续多年以来获得荣誉最多的经销商;2016年新车年销量突破7000台,位居全国第一;获得了上汽大众最高荣誉-七星级经销商!企业文化建设具有行业领先优势。

2006年从公司成立开始,校企合作不断深入进行。

 

二、合作内容:企业接受学生参观、生产实习、顶岗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参与专业设置调整、培养过程,实习基地建设,学校提供技能鉴定服务,参与市场开发。

三、合作成效:

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每年接收我专业优秀毕业生, 从4S店长到维修工,我校毕业生在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每个岗位担当骨干力量。我院每年为企业进行技术培训,已有200余人次取得汽车维修高级工及汽车维修技师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

陈敬辉,2001年毕业于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现任上海大众众诚服务总监。在工作期间取得多项荣誉,2004年度河北汽车集团“维修站技术大比武”中第一名,2005年度河北汽车集团“先进工作者”,2005年度上海大众全国服务精英大赛50强,2008年度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优秀管理者”,2009年度“河北汽车集团技术比武”第一名,2010年度“上海大众华北区服务技能综合大赛”华北区第一名,2010年度“上海大众河北区服务技能综合大赛”最佳服务领导、“华北区域最佳服务总监一等奖”,2010年度“河北汽车集团先进工作者”,2011年度“上海大众全国最佳服务总监”。

 

 

 

四、合作照片

 

 

                                             

1  学院领导赴河北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谋求深度合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富士康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富士康集团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