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机电工程系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校企合作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合作单位: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产学研合作基地

项目概况:

一、    概述部分:(合作企业简介,合作时间等)

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六年,是一家以专业生产、安装成套设备、输变电设备及电缆桥架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企业。

公司秉承“质量为本、用户为尊、共赢为道、品牌为珍”的经营理念。坚持“忠诚团结、拼搏创新、以人为本、共享双赢”的企业宗旨。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8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90多人。厂房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分为三个钣金车间,三个装配车间,一个喷涂车间。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GB/T19001-2008CCC等认证。

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环网柜、箱式变电站、景观式变电站、全封闭移动式组合变台、各种非标动力箱、照明箱、室外工地移动箱、电表箱、电视分接箱、弱电箱等高低压配电箱、柜系列。并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电力工程施工安装及封闭母线系统工程制作与安装。

20173月机电系与河北宝临电气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二、合作内容:(具体合作事宜)

1、设立“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为相关专业学生和教师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及社会实践等活动提供必要的协助。

2、企业根据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对机电系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供建议和咨询。机电系为企业提供技术讲座、员工职业技能培训、考证、资料翻译、产品研发及生产等方面的服务,

3、企业选派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担任专业带头人或兼职教师,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定制、教学改革、教材编写等工作,成果归双方共同所有。机电系为企业提供企业规划、发展、管理、经营和科技信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4、企业选派工程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参与机电系科研项目开发、技术援助和学术研讨,科研成果产权归双方共同所有,双方可另签具体的合作协议。

5、机电系选派专业骨干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企业保证挂职效果。

三、合作成效(合作成果)

目前项目刚签订合作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尚处于摸索之中。

四、合作照片

 

 

 

上一条:艺术系校企合作石家庄京龙头装饰工作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富士康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简介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