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经贸系校企合作河北万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经贸系与河北万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制订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全方位合作内容及合作计划,签订长达三年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万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作为迅速崛起的移动互联新生力量,成功运营着地产全渠道营销整合平台和挚邻社区服务平台。河北万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互联网房地产整合服务平台,作为迅速崛起的移动互联新生力量,成功运营着地产全渠道营销整合平台和挚邻社区服务平台。

经贸系在河北万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设立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产学研活动,安排学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实训等。

 

上一条:经贸系校企合作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经贸系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石家庄前景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