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管理系校企合作石家庄洛杉奇烘焙食品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快速适应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管理系与石家庄洛杉奇烘焙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食品加工企业,总部及肉食、面食生产场地位于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33号、禽类制品生产场地位于鹿泉市开发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冷藏储运和销售网络体系、优秀的技术人员和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拥有金凤洛杉奇两个河北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金凤扒鸡禽类制品、洛杉奇肉类制品、面食制品等三大类两百多种产品。洛杉奇面食制品在河北省素有面包大王的美誉,追求专业品质、健康共享的理念,拥有众多的消费者,洛杉奇食品连锁店被评为全国优秀饼店全国三星级饼店 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以保证食品安全、提高产品质量来体现对社会的责任、对顾客的承诺。2008年,在完善体系管理的同时,我们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升级到ISO22000的国家标准,管理水平大幅度提高。

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协助学生提升操作技能,为学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管理系校企合作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经贸系校企合作咕咚来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