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校企合作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与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意见》(教职成[2014]9号)等文件,经友好协商,决定联合开展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

    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联纬讯)创立于1992年,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型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公司具备国家建筑智能化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电子及智能化工程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安防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等,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9月,新联纬讯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292)

    双方合作共建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智能化方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学生的学习、生活、实习在学校和企业双场所完成;联合招生招工;实施人才共同培养等;

上一条:我院与中建浩运有限公司合作 下一条:管理系联系签订开设希尔顿全球课程协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