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基础上,艺术设计系与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2000年在石家庄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基础上经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38亿元。集团公司是一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结构补强特种专业工程专业承包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是河北省最早通过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施工企业之一。

  双方就互认挂牌、就业推荐;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协商。

下一条:艺术系校企合作河北秦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