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概况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不断健全科研服务与管理制度,搭建技术研发平台,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项目驱动式产学研成果在同类院校名列前茅。近年来,完成包括国家、省部级课题在内的科研项目1300余项;公开发表论文近7000篇,其中独著、第一作者三大检索论文14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1250余篇;专利、软件著作权近3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20项;大师版权作品100余项。获奖成果200余项,其中河北省科技进步奖、河北省社科成果奖、石家庄市科技进步奖、石家庄市社科成果奖60余项。大师研发作品荣获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红点设计概念奖,设计作品获第12届CCII国际双年奖金银铜三项大奖;大师工作室李杰才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校企共建教育部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河北省科技厅批准立项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等研发平台30余个。学院共派驻企业特派员170余名。


 

上一条:我院九项成果荣获石家庄市第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