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管理系联系签订开设希尔顿全球课程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10月由管理系负责,我院与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开设希尔顿全球课程之协议”。

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延安东路2224205室,系一家根据中国的法律设立并存续的公司,外资企业,改革开放以来,企业经营一直稳中有进,百年品牌,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之一,管理5000家连锁酒店,六千万活跃常客会员。经营酒店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以特许经营方式从事希尔顿、希尔顿逸林、希尔顿花园品牌酒店管理活动。

协议双方根据相关当地法律就学生学习、实习等事宜由双方协商协定做出详细规定。

上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校企合作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管理系校企合作河北城通物流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