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经济贸易系校企合作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济贸易系与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1个城市。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纪录保持者及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多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不动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双方互认挂牌、就业推荐、员工培训合作;订单培养、合作育人;顶岗实习、建设合作。

上一条:艺术系校企合作河北秦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我院与中建浩运有限公司合作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