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我院与中建浩运有限公司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吸纳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富有创新意识,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建浩运有限公司本着友好相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合作协议。

   中建浩运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1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场馆租赁;策划、组织及承办文体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发布国内户外广告业务;餐饮服务;展台搭建;机械设备租赁;体育场馆管理;日用百货、体育用品、文化用品、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票务代理;打字复印;房屋租赁;物流服务;停车场服务。

    我院在中建浩运有限公司设立实习实训基地,中建浩运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人才培养基地,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校企合作石家庄世联卓群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项目 下一条: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校企合作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